close

11月韓國採購無意間發現的二部韓國電視劇
我是個没有電視活不了的人
所以電視在我生活有很大的比重...哈哈
因為看電視可以解壓,放鬆
看電視對我而言就是就是那麼簡單,
我不愛深度不深度的想法
單純的只想笑,放鬆,解放
我喜歡的電視劇有幾個重點
1.男女主角要帥要美,不然就是要順眼,不然不看,也没看頭
   這是首要也是重點
2.劇情要有FU


瑪麗外宿中:可愛浪漫電視劇

土豆網連結:http://so.tudou.com/isearch/瑪麗外宿中


內容簡介:
文瑾瑩文根英將在劇中飾演因父親事業失敗而過著貧窮的人生,
卻始終不放棄希望努力生活的既實際又充滿樂觀精神的女主人公魏瑪麗。
因父親的債務,魏瑪麗必須和一無所有的獨立樂隊主唱姜武訣張根碩飾)
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鄭仁金在旭飾)
兩個男人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想結婚。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

目前正在韓國線上播放
我喜歡男生的外表不要太陽剛,還有還有陽光般的笑容,就像姜無缺這樣,..帥呆了!!!
男配角金在旭也不錯,
不管內容如何就是要看
為了這部我4個小時的睡眠就有二個小時貢獻在它身上....>_<'''???
而且韓國的電視是没有字幕的,只靠表情來意會...
回來台灣上土豆網狂看,不過目前只做到第七集
如果看不過癮可以先看"原來是美男"
因為男主角張根碩是因"原來是美男"而爆紅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瑪麗的劇情,造型還有整個劇組的搭配
再看不夠可以看黃子佼的"佼個朋友吧!!"
有介紹張根碩本人的感覺很親切也很熱情,跟一般來台的韓國人差很多
總而言知他還不賴
來看看劇照吧!!!
ps"電視劇的音樂也配的超讚.......我們店內有放..哈哈!!!


 



 















第二部也是線上火熱的週日檔電視劇"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嘴賤喜劇電視劇

土豆網連結:http://so.tudou.com/isearch.do?kw=%C3%D8%C3%DC%BB%A8%88@

內容簡介:
秘密花園》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
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
株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
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

玄彬我想大家應該滿熟悉的,因"我叫金三順"而紅也是部喜劇
玄彬也是帥哥一枚,這部也是喜劇,但不同於金三順的是玄彬這次演的是位多金賤嘴男,
劇情我覺得普通,什麼男女主對換身體,"口切"...有點老梗
但我喜歡男主角以嘴賤幽默又帶點搞笑方式
不同於以往的多金沉默擺酷的男主角,這是什麼時代啦
現在已經不流行囉~~
再加上男配角也滿好笑的,叫什麼名我没查,,,,不好意思自己查一下囉
因為韓國人要我能記住名字的不多
我印象中他好像是跟尹恩惠有演"拜託小姐"那部的男主角
他在這部的造型比較帥
不過最近男主角很流行穿戰士風格的衣服,不知為什麼???是流行嗎??
這個造型的服裝很不對我的胃...離題了...哈哈!!!
女主角這次的造型,,,,嗯!!!!!
只能說怎麼了???
我看過她以前拍過的,其實它還滿有氣質,長的不算很美,但很順眼
但不知為什麼這次的造型....不優吔~~是因為演窮人嗎??那也太真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