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我的公主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1月05日
    【接 檔】:我快樂的家
    【導 演】:權錫璋(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主 演】:金泰熙宋承憲朴藝珍、柳秀榮
    【集 數】:預計16集
  【網址】: http://so.tudou.com/isearch/%E6%88%91%E7%9A%84%E5%85%AC%E4%B8%BB/

    【簡 介】:
    • 《我的公主》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角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财團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财團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角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ps'女主角多層次穿搭我超喜歡的~~~
        我們店有個客人長的跟女主角超像的
        我們店的客人滿多美女的說
       
我們家的老師客人個個是美人
        這現像很少見吧!!
        這不是我在自豪的,就我們家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