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倫敦

倫敦預估有超過6成的外來人口,是不折不扣的國際大城市

你可以在這裡聽到世界各國的語言→法文、西班牙、印度、哥倫比亞、日文、韓文、中文、俄文……等等。

英國人對於服裝的態度,我很是欣賞

我常常覺得倫敦滿街彷彿都是名牌模特兒目錄走出來的人

在倫敦,沒有胖子,只有『有型』的胖子。

在倫敦,沒有醜女人,只有『善於詮釋自己風格」的女人。

倫敦客,即使外套都是黑的,但是不管鞋子、圍巾、帽子、手套、耳環、項鍊、髮飾……等等,幾乎都是搶眼的顏色,閃閃發亮的宣告世人→別忽略我的存在。

這也是我在臺灣人身上比較少看到的一面

尤其是高雄女生,這幾年我在台北生活,深深發現台北的女生比較敢穿、比較show off

高雄女生顯得保守多了。

6年前第一次到倫敦,我就見識到英國人獨特的打扮美學。

服裝剪裁通常是簡單的、但顏色卻是吸睛的亮色系,

然後再搭配狂野大膽的配件,如超大的項鍊、耳環或手鍊

寒冷的冬天,他們喜歡戴個帽子,好多女生的帽子上有一朵大花,花快要比帽子大,看起來卻不顯突兀,只給人想要多看兩眼的吸引力

倫敦到處都處都是shops,我猜想英國人的服裝品味是玩出來的

服裝搭配一種生活美學,但首先要讓自己跨出去那一步、跨出你的舒適圈

別告訴自己只適合哪些風格,別侷限自己的可能性

別禁錮自己呼之欲出的狂野靈魂,你其實也很想玩耍於衣服和配件之間

快!上街去吧!去試試那些你從來不敢嘗試的衣服、配件、包包、鞋子

不去試,你永遠不會知道。

高雄的美麗女生們,勇敢向前走吧!

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