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07/2010
地點:Piccadilly Circus
警察都去保護治安,所以警車空了
我們遇到一個超級帥的英國警察,真的長得非常好看喔....
此外,居然就在這台警車前面巧遇日本同學Kohei,也太巧了吧?


時間:11/07/2010
地點:〝疑似〞巴塞隆納或馬德里
哈囉....我今天晚上7點半趕回倫敦看總決賽喔....
大多數的Bar已經都擠不進去了...我去跟Fiona會合時,我們在一家奇怪的英式早餐店看球賽〈夠另類吧?!〉
西班牙拿到總冠軍後,我們先去吃完飯再去看慶祝活動
真的異常壯觀!驚人非常!這座城市居然有這麼多可能與不可能......
他們爬到雕像上面掛西班牙國旗.....大批倫敦警察出動來維持秩序
滿街幾乎是好看的男男女女,車子喇叭聲、歡呼聲、歌聲、尖叫聲
有西班牙男生路過,對我們狂吼Spain
我們也對他熱情揮手跟尖叫
倫敦警察好可憐......上個星期有同志大遊行、世足期間有不同的國家慶祝活動
辛苦了!


時間:08/07/2010
事件:the premiere of Inception
這是導演
再過5個小時,我要去旅行幾天
所以我簡單寫寫過程就好
你們可能以為看首映會是女孩子居多
不是喔!有一卡車的男性同胞,尖叫、要簽名、合照等等〈英國人不要求握手耶〉
你們可以想像嗎?一堆男生對Leo說〝你是全世界最棒的演員〞〝我愛你〞
我只是真實轉達我看到的現象,並沒有加油添醋
另外,Tom Hardy非常受歡迎喔!他是英國人。
還有一個老演員,一堆男人瘋狂對他尖叫,他就是Michael Caine

問與答
A:
沒圖沒真相啊~~~~~
**這一部看預告好像很不錯**
 
我:
我冒著搭車遲到的危險
硬是PO上一張Leo的照片給你們看
 
我: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我對他濃濃的愛


時間:08/07/2010
事件:超齡美少女去看喜歡超過16年的無敵美男子Leonardo Dicaprio
下午2點就去排隊,我到得時間還算早,所以我站的位置還不錯。
我跟旁邊的白人或黑人還聊天,他們有些人是專門在看首映會明星
所以他們一直在分享看過哪些明星等等...
他們順便還給我一個消息......15號那天成龍來〈拜託!我完全沒興趣!〉
我還有接受兩個記者的採訪喔!過程我會在找時間說....
我先給大家看明星們的照片
Leo.....such a beautiful man.
p.s我先去排隊,Alexandra是上完課再趕過來的



可能你們不喜歡他,可能你們覺得我很白痴,但是千萬不要忽略夢想的偉大力量,想見到Leo的夢想支撐我超過16年,點亮我在生命中曾遭遇的黑暗時刻。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你的夢想,只要相信就有可能成真,因為我16歲時絕對沒想到我會親眼見到Leo。天啊!這不是真的!天啊!我坐公車回家時,在車上掉眼淚,這怎麼可能?
Leo....過幾天跟你們分享2位記者訪問我什麼問題?


It was a surreal dream for me to see Leo in real life,and London is such a good place.amazing everything!Leo is a fucking glamorous movie star.I'm infatuated with him.Leo......I love u.照片po不上來,天啊!等我旅行回來給你們看Leo!我愛他16年了....3年前我信上帝後,我求上帝讓我見他一次!因為我真的超愛他!感謝主!感謝我媽媽全力支持我來倫敦!我要做更多事情回饋這個世界!


時間:08/07/2010事件:the premiere of Inception
他媽的...為什麼照片po不上來?
Leo......看到他第一眼,好激動,不停發抖
天啊!我愛他!他的皮膚好好喔,眼睛漂亮迷人,還有他的笑容
我一直狂叫Leo Leo Leo......
有一個時刻,都沒有人在叫,我就站在Leo的正後方
我死命大叫Leo.........,他回頭看我一眼
我拼命跟他揮手
完了.....我沒辦法開口對他說I love u.
I am lost for the words.只因為他太漂亮太美麗!我愛他!
旅行去也


問與答
A:
‎........
B: 
是本人是本人...好High~~~
C:
給我大按十個讚!!!!!!!!
D:
妳曾經默默為朋友家人禱告,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快樂,而且把祝福深藏在心中,全心真意的祝禱沒有私心.
妳所信仰的上帝聽到了.而且妳所祝禱的對象全部受益.
恭喜有德者斯有福.
E: 
天啊,我真為妳高興!這真的是心想事成吶!
F:
恭喜你阿~~!!
G:
你成功了寶貝
我的媽呀
你住在一個會讓夢想成真的國家
H:
哈哈,
妳終於看到「生」LEO了!!
恭喜!!
I:
I was there with Grace and saw Leo! It was an amazing experience! :-) 
J:
他還真的世年紀大一點比較耐看
跟史恩康納萊一樣


時間:08/07/2010事件:the premiere of Inception
還是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不可置信......這是真的嗎?
他就在我眼前,有個英國黑人不停說他是如何Brilliant〈英國人無敵愛用這個字
Leo回那個英國黑人一句:Thank you.
另一個英國人大叫:Leo,You're the King of the world.
Leo回過頭對他眨眨左眼,並用大拇指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好感人肺腑的一刻....英國人狂吼....Got u.
He's so hot.倫敦報紙也說....Leo讓倫敦的溫度又升高了
他沸騰了倫敦!也沸騰了我!

問與答
A:
那你到底對他吼了什麼
我:
Leo,you're the best one in the world.I love u,marry me,please. 
A: 
哈哈
直接嗆最後那兩句就好了啦
A:
其他的可以等得手後再慢慢講
B:
你前面那個弱掉了,但是後面那個很夠力,你應該直接對他吼"marry me, Leo" 說不定他會說"sure~~~~" 哈
C:
wowwwww! well done grace!
D:
前面那隻手是你的嗎???
有沒有拿到簽名啊??




時間:08/07/2010
事件:the premiere of Inception
the acress:Marion Cotillard
抱歉
其他人我都是順便拍的〈Leo走到哪裡接受採訪,我就跟他到哪裡,我愛他〉
我不在乎其他人
I just care about Leo.

 

時間:01/07/2010
地點:Leicester Square
事件:巧遇The premiere of The Twilight Saga 3:Eclipse
the actor: Kellan Lutz〈飾演Emmett Cullen〉
實在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長得很美麗漂亮的男生
喜歡長得像女生的男生、以及長得像男生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