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也很緊張,
因為要訂的貨很多
很怕訂錯很麻煩的
韓國的狀況很多
導致没貨而退款的客人們
真的是很抱歉

有件開心的小事
這趟出門又被升等囉
因為在韓國轉機的人很多
經濟倉爆滿
所以無理頭的就被升等..哦讚
真的是LUCKY王吔...
而且餐點又是我最愛的明蝦..
厚厚真的賺到囉


照的有點糊,
這趙小亂流很多
從頭抖到尾
這真的不是我的手抖的哦!!!

 
冷的要命本來要點HOT HONG KONG MILK (港式奶茶-溫)
結果空姐給我一杯鮮奶而且是冰的,所以超冰冷
難道是我發音不標準???
大家喝香檳我喝鮮奶
在機上喝鮮奶還是第一次,覺得有點怪
但因今天在韓國轉機人真的超多
可能因為忙所以有點小亂了
無所謂止渴就好



很不好意思,請讓我愛現一下我的小東西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它-牛皮中筒毛釘牛津靴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有寫我的名字,下手批
來個3手吧!!!!
結果它只剩最後一個SIZE,,,,,"37"...
我恨它,為什麼不是39或40
啊................................
還是把它帶回來
因為我們有客人也很適合它
真恨,我之前怎麼會没看到它呢????
它是別人的了~~~~~~
挖蝦我的眼好啦........



 
可愛造型手套
超可愛的它是做立體的吔
就算不套,吊在身上也可以當造型呀
它就是我的啦~~~~哈哈



牛牛,企鵝.聖誕老公公的毛襪
它超可愛的啦整個就是做立體的
大大的頭就掛在腳上
連我朋友都很愛
這是小闆在英國買給我的可愛毛襪
下次再PO上穿上的樣子
真的很特別也很好看
英國人就愛誇張的造型...
YAYAYA....
這毛襪我等好久了
英國很冷
它好看好穿
英國人超愛
小闆跑了好幾間才買到的
因為它很容易缺貨
必需等到有補貨才買的到呀...!!!
過年就穿那穿老公公的
紅色喜氣.!!!







顯少的極品
有型的男生包款,新款預購
顏色:黑/咖
背法:手拿/斜背




側寬可調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