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06-30

地點:首爾中央市場。烤腸。

 

d1f9b40 

聽說這件烤腸在市場很有名,韓國人很愛吃烤腸

而且這間烤腸店還營業24小時,它不是什麼大店面就只是位老婆婆自己經營請還請了一位黑龍江來的店員

會說中文,所以點菜不用擔心~放心的點

因為韓國的食物份量都很大所以怕點太多,好在先點烤腸,因為烤腸很大一份

腸類不是我的愛好,我只想試試烤腸的滋味如何,包生菜一起吃,微香QQ的很像在吃口香糖

但一份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太多了,小顏我吃的嘴巴好酸~

店裡晚上人潮比較多,我是早上來人比較少,老闆還有空閒跟我一邊吃邊聊天

老闆真的很豪邁拿著一整條的小黃瓜一邊啃一邊跟我說話,我內心覺得也太養生了吧!

我吃了半邊就吃不下了,他啃了好幾條小黃瓜、紅蘿蔔跟青椒。

我還問了黑龍江女孩:你對韓國飲食習慣?

她:剛來時不習慣,因為三餐都一樣没什麼變化。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不過他說韓國人的飲食都很天然對身體比較好,圖片上的沾醬都是天然醃製的,所以都可以當正餐吃。

雖說韓國食物不多元,但很少加工食品。吃的健康最重要~

來韓國可以來試試烤腸配生蔬菜。養生~

 

41c060

95bb830

95edab0

97f4c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