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用介紹吧

明信片上都會有的

另外,還有倫敦地鐵,平常我們稱呼它為Tube

每天上學搭公車都會經過

夜晚的倫敦,則是另一種樣貌,但依然美得讓你驚嘆

倫敦在我眼中,是壯麗、端莊、優雅又時尚

骨子裡卻存在著搖滾龐克的一絲狂野

時尚更不在話下啦....
 



 
地點:格林威治〈Greenwich〉

這天早上經歷慘無人道的一個人搬家後

因為新家附近有公車可以到格林威治

所以我就決定再去一趟,哈→6年前我就去過格林威治了

這一次,還順便去沒去過的附近景點:Cutty Sark、國立海洋博物館、皇后宅邸

當然,在Royal Observatory時,我又再一次排隊拍攝東經、西經的照片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天文台外面一大片油亮亮的綠

美極了!

我的腳下跟身上穿的都是店內去年冬天的商品呢?

英國超冷,,,雪靴真的派上用場啦.保暖,防風....

最近忙著生活上及學校需要辦理的一些手續.....

等這些手續忙完,,,,接下來就是要來街拍

怎麼可以少了英國人的時尚呢?

流型的飾品.服飾應有盡有....

這是在英國新添購的秋冬奶牛雪靴&可愛畫家帽.....

雪靴在寒冷的英國還是很流行..樣式更多


 





 

流行單品太多啦~~先照一點給大家分享分享....粉可愛吧!!

好好顧店~~~等我吧!!

回台灣時一定會帶明夏英國流行單品回店裡跟大家分享!

我們家又多殺出一條路啦..英國,韓國,英國,韓國..讓你傻傻分不清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yenfu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